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1月07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开展“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暨工作研讨
王悦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悦)上月28日至29日,芒市人民政府召开“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暨政府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毛晓主持。市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大讨论以回顾2019年目标任务预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以经济发展未来3年翻一番和2020年跨越发展要采取的主要措施为主题。与会人员在研讨中全面总结了工作亮点,同时大胆解放思想,对如何推进自己负责的工作跨越式发展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发展措施和办法。

  毛晓强调,大讨论的目的是为了解放思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思想大解放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大跨越。大家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从工作层面找问题,更从思想深处挖根源,着力破除影响芒市加快发展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切实把大讨论形成的共识及时转化为发展的思路、政策、办法、措施,推动芒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毛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区域、政策、产业等优势全面梳理包装项目,并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支持,实现一批项目落地建设;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围绕产业、短板、重点行业开展精准招商;对2020年的经济指标、项目落地、招商引资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挂图作战,及时掌握了解完成情况,跟进督促落实,确保实现跨越发展的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新玩厂陪你过大年 红包抽奖活动规则
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
推动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成效
市政府开展“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暨工作研讨
芒市消防救援大队挂牌成立
28条举措为基层“减负松绑”
1月1日起火化区范围内居民死亡实行遗体火化
市政协与锦华社区开展共建
芒市举办纪检监察宣传业务培训
市教育党工委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遗失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