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法院举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
霍伟
  本报讯 (通讯员 霍伟)10月23日至25日,德宏州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

  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中生参加学习。

  读书班采取自学与原文领学的形式,邀请州委党校教授高延芳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建设高水平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专题辅导,组织全院党员观看了红色教育宣传片《回望延安》。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院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为全力推进中国(云南)自由贸易区德宏片区建设而奋斗,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的专题开展了两次分组学习,达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走进乡村
主题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我州宣讲
给力!各界齐助力 “俄罗”虾滞销变热销
中老年人欢歌起舞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州启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美丽中国
州法院举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