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芒市部署殡葬改革工作
  本报讯    10月25日,芒市召开全面深化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宣读了《芒市深化殡葬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芒市将从火化区划定、活人墓大墓豪华墓整治、殡葬服务设施建设、殡葬服务规范管理、推行文明丧葬活动、打击殡葬违法行为等方面入手,以满足人民群众殡葬需求为导向,全力推进殡葬改革工作。

  市委书记赵冬梅指出,芒市殡葬事业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推进殡葬改革工作中,仍存在许多困难和问题,殡葬改革工作已经到了“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面临的形势严峻,遇到的问题尖锐,面对的困难较多。她要求,全市上下要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消除厌战心理,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以加强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推行绿色殡葬、倡导丧葬新风,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强化资金投入、完善惠民殡葬,加强行业监管、整治殡葬市场为重点,强化领导、因地制宜、落实责任,全力抓好殡葬改革这场与几千年封建陋习彻底决裂的壮举,让广大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殡葬改革带来的实惠。           (芒市民政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二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举办
芒市部署殡葬改革工作
把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到位
市政府领导调研江东乡搬迁点
市政府领导调研勐板河水库综合治理
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建设
干部群众集中清理整治芒市大河
36家市直单位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市检察院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市教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遗失启事
拍 卖 公 告
幼儿认领启事
声 明
幼儿认领启事
公示
声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