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纪委监委春节走访慰问老同志
李艳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艳)1月30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大庆到纪检监察老领导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的祝福。

  年货备好了吗?子女回家过年吗?身体好些了吗……来到朗大忠家里,杨大庆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健康状况和过年情况。“备了年货,子女都回来团聚,有重孙了,身体比往年好一些了。”朗大忠高兴地说。“我时时关注反腐败工作,你们的任务很重,反腐败永远在路上,要继续加大典型案例的通报曝光和警示教育力度,把坏事变成好事。”朗大忠又说。

  “近期通报曝光了多名县处级干部的违纪违法案件,震慑力度很大;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肃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这些工作做得很好!”杨文忠对近期纪检监察工作成效赞不绝口。

  “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将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扣重大决策部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清除系列违纪违法案件恶劣影响……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杨大庆分别向两位老领导介绍了近期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注纪检监察工作,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春节前夕,州纪委、州监委其他班子成员还分别慰问了其他离退休老同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陇川新闻
   第04版:要闻
州纪委监委春节走访慰问老同志
陇川通用机场建设顺利推进
省自然资源厅检查芒市板过河泥石流治理工程
州森林防火指挥部部署春节期间森防工作
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提质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昆闭幕
公告
公安部署2019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