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
段晓光
  本报讯 (通讯员 段晓光)10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州公安局就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州公安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关于我州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州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忠于职守、担当尽责,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的决心和信心,努力开创公安改革新局面;聚焦重点、难点,持续深化公安工作的重点试点改革,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能力、素质和技能,统筹兼顾、强化措施,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德宏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页
   第03版:梁河新闻
   第04版:要闻·广告
全国百名太极拳教练员芒市参训
瑞丽航空开通两条新航线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
州政协两件新闻作品获省奖
加强协会建设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