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校两名健儿获省残运会三枚奖牌
高庭新
  本报讯   (通讯员   高庭新)云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近日在临沧举行。通过努力拼搏,盈江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克盈杰和雷锦超分别在男子特奥项目200米、男子T13级100米和男子T13级200米比赛中斩获了一枚金牌和两枚银牌。

  值得一提的是,雷锦超是一名盲人项目运动员,尽管他的运动天赋不是特别明显,但通过选拔后,他一直非常努力地训练,尤其是在力量训练中,他总是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别人跑一圈,他就跑两圈、三圈,即使训练中手和脚都磨出了血也依然在坚持。1%的天赋+99%的努力,雷锦超有了惊人的进步。

  “没有觉得残疾学生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这大概是省残运会期间大家听到的最动人的话了。当每一个残运选手在运动场上战胜自我,为荣耀而战,为生命而拼搏时,他们的顽强与乐观也深深地感染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盈江新闻
   第04版:要闻
旧城供电所暖心服务解用户燃眉之急
“古井贺拉”的幸福密码
铜壁关乡干部群众为农户转移生产物资
基层医疗机构实施基本 药物制度执行情况良好
检察院组织开展保密法律法规学习活动
特校两名健儿获省残运会三枚奖牌
那邦镇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
招标公告
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德宏芒市机场再次声明 与北京金石恒通科技有限公司解除合同的公示
遗失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