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建局人防办党员接受红色教育
孙 涛
  本报讯   (通讯员  孙  涛)   9月7日至8日,州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州人防办党支部的40名党员到梁河特委纪念馆、梁河县河西乡邦读村尹氏宗祠、腾冲市滇西抗战纪念馆三个教育基地参观,接受红色教育及家风家训教育。

  在梁河特委纪念馆,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校解说人员的详细介绍。纪念馆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篇章,重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边疆民族地区尤其是梁河传播革命思想、开展革命活动的情况。在梁河县尹氏宗祠,大家对梁河尹氏家规家训及倡导的遵纪守法、互谦互让、团结一致、勤俭持家原则非常认同并深有感悟。在滇西抗战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中国远征军浴血抗战的历史,感受民族抗争、民族崛起之艰难。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把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陇川新闻
   第04版:要闻
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开启德宏坐诊序幕
邮政举办“盛世改革·七彩献礼”钱币展览会
为了最大限度地矫治和挽救触法未成年人
住建局人防办党员接受红色教育
州民政局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州人社局抓好扶贫任务落实
州食药监局干部职工集中接受志愿服务培训
州水利局领导做客《德宏热线》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