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政府办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沈澎
  本报讯(通讯员 沈澎)根据州委办、州政府办和州妇联关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要求,州政府办领导迅速作出批示,安排州政府办文明办组织落实该项工作。

  州政府办在微信群里发出了“献血通知”,号召符合条件、身体健康的同志踊跃献血,活动得到了州政府办同志的大力支持,办公室领导率先垂范,积极带头献血。目前共有15名同志参与献血,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值得一提的是,献血者中大多是志愿者,他们中有的已是多次献血。州政府办的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有6人参与献血,他们有的是工作中的骨干,献血之后又匆匆赶回单位参与开会或处理其他公务,许多同志都没有请假休息。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公民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榜样,培养了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梁河新闻
   第04版:要闻
坚守,只为你平安过节
州委统战部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省安委会到我州督查“1+7”专项整治行动
全国城市广播电台经济信息交流会在我州举行
“五用”“五化”宣讲队理论骨干和宣传干部培训班开班
州人大常委会开展2018年法制工作座谈
我州部署“一部手机游云南”第二批工作任务
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产业 经济研究室到我州调研
盈江县公安局执勤执法用车及盈江县 非税收入管理局涉案金手链公开拍卖公告
州政府办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