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8年04月10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丽航空再开国际航线“西双版纳—清迈”
张恒钊 杨奇
“西双版纳—清迈”首航航班在西双版纳机场登机前合影。
  本报讯(通讯员 张恒钊 杨奇)继成功开通“昆明—西哈努克港”首条国际航线后,4月4日,云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瑞丽航空第二条国际航线“西双版纳—清迈”成功首航,标志着瑞航涉足国际航空市场步伐驶入快车道。

  4月4日,“西双版纳—清迈”首航仪式在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举行。一架绘有山鹰标志的波音737型飞机平稳降落机场后,受到了现场来宾的热烈欢迎,工作人员跳起了极具西双版纳特色的民族舞蹈祝福即将首航的航班。北京时间17∶30,首航航班从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顺利起飞。在经历了1小时20分钟飞行后,北京时间18∶40(泰国时间17∶40),首班航班正式降落在清迈国际机场。机场打出水门为首航航班接风洗尘,机坪上也跳起欢快的泰国风情舞蹈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来自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和清迈政府、泰国旅游局等泰方代表到机场迎接首航航班。至此,“西双版纳—清迈”航线成功开通。

  根据瑞丽航空方面提供的信息,“西双版纳—清迈”航班时刻如下:西双版纳—清迈,17∶30(北京时间)—18∶30(泰国时间);清迈—西双版纳,20∶00(泰国时间)—21∶30(北京时间)。开航期间,“西双版纳—清迈”往返票价4月10日前首航班促销价人民币950元(全含),4月11日至21日泼水节期间往返票价低至1600元(全含)。

  另据介绍,瑞丽航空第三条国际航线“西双版纳—清莱”也将于4月10日正式开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武警德宏支队极限训练铸造反恐利刃
瑞丽航空再开国际航线“西双版纳—清迈”
我州启动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紧扣目标任务 打响青山保卫战
州政协重点督办《尽快落实河道 保洁员,推动河长制工作》提案
扎实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统筹解决好困难群众住房问题
州政协领导到盈江调研基层卫生服务等工作
中共德宏州委宣传部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