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8年04月10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区8座移动公厕将免费对外开放
张崇喜
  本报讯(通讯员 张崇喜)芒市老城区公厕少、布局不合理一直是广大市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为破解这一问题,今年,芒市将新建15座移动公厕,目前第一批8座移动公厕,已经基本安装完成,待水电接通后免费向市民开放,同时第二批7座移动公厕也将于4月20日左右进行安装。

  据介绍,第一批8座移动公厕,位于老四小门口、街心花园、水上公园、田园大道核心观光区、河东路与团结大街交岔口、天龙街佛塔群、金塔大街与仙池路交岔口,德宏州民族初级中学(南校区)对面,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极大缓解周边群众如厕难的问题。每座移动公厕设有一个管理间,主要供工作人员使用,一个设备间(放置设备),1个无障碍间(可供残疾人使用),3个普通卫生间,每座移动公厕建设资金30万元,有1人专门管理。

  据悉,芒市移动公厕布局充分考虑了人流量、需求量、合理布局等问题,待下批7座移动公厕在原立交桥等地安装完成投入使用后,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芒市城区市民的如厕难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图片新闻
2017年芒市水利工作成效显著
泼水节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芒市启动2018年土地整治项目
芒市:争做清明时节的“清廉人”
城区8座移动公厕将免费对外开放
芒市部署医养结合工作
风平镇干部参与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芒市地税部署今年工作
象滚塘党员干部为禁止农村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叫好
公告
遗失启事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幼儿认领启事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