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计生协督导“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
杨科艳 周玉林
  本报讯(通讯员 杨科艳 周玉林)盈江县计生协督导组一行,近日对全县涉及“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实施的太平镇、弄璋镇、旧城镇、油松岭乡、新城乡等5个乡镇进行了实地督导。

  督导组通过查阅痕迹资料及到田间地头实地走访等方式,对49户受助贫困母亲户的生产生活发展状况进行了了解。据了解,该项目是盈江县计生协会实施的第二批“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共投入资金100万元,为每户贫困母亲提供2万元的无息救助资金,使用周期为3年(2016年—2019年),帮助她们发展种植养殖产业。2017年的项目实施,使49位受助母亲进一步提高了创业技能,改进了生产方式,增加了家庭收入,提高了家庭地位,树立了发展信心,使家庭生活质量大大得到了改善,加快了脱贫致富的步伐。

  督导组要求,要加强对受助母亲的生产发展的季度随访工作,及时掌握发展动态,以便为受助母亲提供更好的服务;乡镇计生协要加强对项目档案的建立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计生协宣传队的作用,加强开展经常性宣传服务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盈江新闻
   第04版:要闻
盈江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永葆老干部先进性”系列活动
油茶为盈江高寒山区开拓致富路
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走进苏典乡
盈江依法处置一起破坏绿化树木事件
8个人口较少民族义务教育 阶段学生获补助金200余万元
计生协督导“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
县地税局五项措施强化党建工作
幼儿认领启事
遗失启事
债权债务 清算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