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走进苏典乡
李皓 朱宏冰
为群众测量血压。
  本报讯(通讯员 李皓 朱宏冰)盈江县中医院联合苏典乡卫生院1月6日至7日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走进苏典乡桃子寨、鸡肝寨、茅草寨3个村民小组,以因病致贫户为重点,到44户困难户家中走访,为村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宣传扶贫政策,并带去了价值1万余元的生活用品及药物。

  活动期间,县中医院抽调各临床科室精英协同乡卫生院共25名医务人员,针对冬季易发疾病、呼吸道感染等常见疾病进行预防知识宣传,并就村民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为他们提供现场疾病诊治、快速测血糖、量血压,行中医针灸推拿等,提供合理膳食指导和公民健康素养及儿童预防接种等健康指导服务。

  通过宣传,加强了中医治未病理念,使健康扶贫政策家喻户晓,为村民带去温暖,带去健康,让他们感受到健康扶贫政策的温暖,让村民看得起病、方便看病、尽量少生病,不断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盈江新闻
   第04版:要闻
盈江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永葆老干部先进性”系列活动
油茶为盈江高寒山区开拓致富路
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走进苏典乡
盈江依法处置一起破坏绿化树木事件
8个人口较少民族义务教育 阶段学生获补助金200余万元
计生协督导“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
县地税局五项措施强化党建工作
幼儿认领启事
遗失启事
债权债务 清算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