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遮岛镇干部群众齐动手整治环境
段荣蓉
  本报讯(通讯员 段荣蓉)遮岛镇党委、政府近日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党员群众700余人对全镇31个村民小组和10余个居民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清理垃圾20余吨。

  遮岛镇是县城所在地,辖四个社区两个行政村,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中,既要通过治乱、治脏、治污、治堵来改善城区环境,也要通过清洁田园、清洁家园、清洁水源等措施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在环境整治行动中,党员干部带头干、群众积极参与。大家手持扫帚、铲子、钳子等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作风,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对全镇的卫生死角再查找、垃圾清除再细化,力促街道、小巷和墙体死角干净,整洁程度不断提升。通过整治,全镇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道路、巷道面貌焕然一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梁河新闻
   第04版:综合
总工会发放助学金57.4万元
罗岗村400余亩西兰花迎来收获季
芒东镇组织开展环境大整治
梁河建立“三类制度” 牵牢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牛鼻子”
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启动
州县农技中心开展油菜中耕管理培训
食安办组织业务培训
遮岛镇干部群众齐动手整治环境
梁河在押人员观看“国家公祭日”节目
遗失启事
债权债务 清算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