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宏师专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综合考核
杨德贵
  本报讯(通讯员 杨德贵)德宏师专党委近日组织5个考核组,分别由学校领导带队并任考核组组长,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综合工作目标及责任完成情况考核。

  为全面掌握学校各党总支、各部门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综合工作目标及责任完成情况,更好地谋划2018年度的工作,考核组通过听取学校各党总支、各部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报告、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廉述责、组织师生对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查阅档案资料、走访座谈等方式,对学校各党总支、二级部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考核。考核组本着实事求是、 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各党总支、各部门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梁河新闻
   第04版:综合
360多万尾鱼儿游向德宏的河流、水库
德宏师专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综合考核
德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连续 三年检出不合格进口商品
本报干部职工到梁河家风家规传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军地联谊搭鹊桥 德宏边关结良缘
特校义卖情暖残障学子
德宏州人民检察院涉案房地产、 州委政策研究室公务用车一辆处置拍卖公告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