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丽航空机队迎来第15架飞机
张恒钊
新飞机。
  本报讯(通讯员 张恒钊)12月18日,随着一架最新引进的波音B737—800型飞机降落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瑞丽航空机队迎来第15架飞机,这也是2017年以来瑞航方面引进的第4架新飞机。

  此架新飞机为全经济舱布局,采用了创新的天空内饰,旅客进入飞机客舱会感觉到柔和的蓝色弯顶照明和带弧度的设计风格,仿佛置身于开阔的苍穹下。根据不同的飞行或服务阶段,旅客还可选择包括登机、起飞、用餐等多种模式的灯光,自动调控的照明系统不仅能营造出迷人的蓝天效果,还可以演变出从黎明到黄昏、夜晚的逼真光线变化。

  据瑞航方面介绍,新飞机将用于执飞 “昆明—北海—福州”独飞航线。瑞航方面表示,第15架飞机的引入,标志着瑞丽航空安全运行品质、服务水平、航班正常都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为瑞丽航空开通国际航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新运力的引进,将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和优化瑞航的航线网络布局及机队规模,也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及春节春运高峰增加新的运力保障。

  为确保此次新引进的飞机能够第一时间投入安全运营,瑞丽航空及母公司云南景成集团前期完成了大量细致准备,新飞机在西雅图上线组装时,瑞丽航空董事长马占炜提前带领调机小组飞往西雅图查看飞机组装情况。

  今年来,瑞丽航空不断引入新飞机壮大现有机队规模,分别于4月、6月先后引入3架波音737—800型客机,新飞机的加入为瑞航方面暑期客运高峰提供了运力保障。与此同时,瑞丽航空还借助巴黎航展契机,与波音公司正式签订20架全新波音737—MAX备忘录,总价值高达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0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梁河新闻
   第04版:综合
德宏州巡视整改工作会召开
盈江陇川达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标准
全州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启动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瑞丽航空机队迎来第15架飞机
德宏一猪场被评选为全国示范基地
报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