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06月24日 星期六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江四小男足进军省决赛
刀勇光
参赛选手团结拼搏。
  本报讯  (通讯员   刀勇光)据介绍,盈江县第四小学男子足球队在近日举行的全州2017年青少年校园足球选拔赛中勇夺冠军,并将代表我州于7月29日赴普洱参加全省决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州5个县市的5支参赛队参加。比赛中,盈江县第四小学首战陇川队,面对陇川县第二小学这支传统强队,盈江四小的参赛选手们毫不畏缩,以不变应万变的方式,沉着应对,稳扎稳打,最终以3∶2的成绩取得开门红。在随后的比赛中,盈江四小再次以3∶0完胜瑞丽队,以0∶1负梁河队。最后一战,盈江四小开局不利,先失一城。教练组立即调整战术,加强进攻,最终以4∶2的成绩成功逆袭芒市队,以3胜1负的成绩夺得比赛冠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孔雀之乡
   第04版:要闻
云南公布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我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州市合一 万众一心 坚决打赢治理攻坚战
瑞丽航空22亿美金再签20架飞机
全省青少年权益工作培训班在我州开班
军地携手 共建美丽德宏
改善办学条件 让孩子们享受优质均衡教育
盈江四小男足进军省决赛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