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04月17日 星期一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庆搭台 经济唱戏
瑞丽市开展泼水节招商推介活动
杨腾荣
  本报讯 (记者 杨腾荣)初夏瑞丽,盛事如约。4月14日,正值瑞丽市泼水节开幕之际,2017年泼水节招商推介会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7家企业相聚瑞丽,共商发展大计。

  推介内容重点围绕瑞丽的基本情况、园区布局情况、政策优势,产业项目四个方面进行。瑞丽市相关领导推介指出,瑞丽市地处祖国西南边陲,是一个以傣族、景颇族为主的边境口岸城市,全市国土面积944.75平方公里,西北、西南、东南三面与缅甸接壤,国境线长169.8公里。瑞丽市处在大中华经济圈、南亚经济圈、东盟经济圈的交汇点,拥有两个国家级一类口岸,两个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和全国率先实行“境内关外”海关特殊监管的姐告边境贸易区。瑞丽气候宜人、区位特殊,是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最便捷、最安全、最稳定、最成熟的陆路通道。目前,境内的杭(州)瑞(丽)高速公路已通车运行,综合客运枢纽站投入运营,泛亚铁路西线、瑞(丽)陇(川)高速公路加快建设。瑞丽航空产业快速发展,瑞丽区域内路网不断改善,立体交通网络初步形成。瑞丽是中国通向南亚东南亚的重要门户,中缅通讯光缆、中缅油气管道的出入境枢纽节点在这里交汇。瑞丽距缅甸曼德勒445公里、距内比都(新首都)670公里、距仰光1138公里,距中国中信集团获得开发权的皎漂港仅866公里,是中国距离南印度洋最近的陆路口岸城市。瑞丽市有31项支持试验区建设和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措施。这为瑞丽试验区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提供了重要政策支撑。

  瑞丽市委、市政府表示,瑞丽是个包容、开放的城市,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来瑞丽投资兴业。同时,请各企业家向更多的企业家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多到瑞丽来看看、来走走,寻找合作发展的机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瑞丽市宣传片。瑞丽市主要负责人就瑞丽市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电子信息三大产业发展情况做了重点推介。最后,来宾与瑞丽市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节庆搭台 经济唱戏~~~
节庆搭台 经济唱戏~~~
节庆搭台 经济唱戏~~~
节庆搭台 经济唱戏~~~
节庆搭台 经济唱戏~~~
节庆搭台 经济唱戏~~~
节庆搭台 经济唱戏~~~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特区
   第03版:开放特区
   第04版:前沿资讯
突出“四位一体” 着力抓好边疆党建工作
瑞丽市隆重举行泼水狂欢节
空中商学院组团考察瑞丽
瑞丽将积极参与特色小镇创建
瑞丽市开展泼水节招商推介活动
“五位一体” 力促加工贸易转型升级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