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04月17日 星期一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中商学院组团考察瑞丽
杨雪梅
  本报讯(记者 杨雪梅)4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主席团主席、中国侨商科技委员会主席、空中商学院主席、步长制药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涛率队的空中商学院一行企业家代表团到瑞丽考察。期间,瑞丽市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和当地企业与考察团座谈,推介瑞丽试验区和瑞丽市合作商机。

  推介会上,瑞丽市政府相关领导向企业家们展示瑞丽独特的地理区位、资源禀赋和政策优势。希望通过推介瑞丽合作商机,吸引更多的客商参与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促进边疆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当地企业大通公司、瑞丽旅游集团等也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瑞丽市相关产业开发合作项目前景。

  空中商学院,是一个凝聚全国各地、各领域共100位领袖级企业家联合发起的文化交流、游学和投资组织。多年来,空中商学院以实际行动紧密参与了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在甘肃、贵州、四川、山东等地进行了产业投资。

  赵涛在推介会上表示,深切感受到瑞丽不仅有传说中的美丽,更是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枢纽节点。他认为,瑞丽充满各种各样的商机,特别是中缅贸易在“一带一路”布局中凸显出了极为重要的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更多领域建立很好的合作关系和事业关系,找到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发挥各自优势,使企业发展和通化各项事业发展得到双丰收。通过与瑞丽市进行医药方面合作,利用步长集团优质的制药技术和广泛的销售网络优势,共同合作开发瑞丽“植物王国”的资源。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空中商学院、中国航空网,以及宁波、香港、汕头等相关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推介会,并表达了各自在产业发展中的合作意向。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瑞丽大通实业有限公司、瑞丽海外旅游集团等在会上做了推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特区
   第03版:开放特区
   第04版:前沿资讯
突出“四位一体” 着力抓好边疆党建工作
瑞丽市隆重举行泼水狂欢节
空中商学院组团考察瑞丽
瑞丽将积极参与特色小镇创建
瑞丽市开展泼水节招商推介活动
“五位一体” 力促加工贸易转型升级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