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02月28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芒市首批公务用车拍卖成交195万元
线东波
  本报讯(记者 线东波)2月24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辆公车拍卖成功落锤,芒市公务用车改革第一批拍卖会圆满结束。103辆大众、丰田、长安、别克等品牌的车辆全部成交,成交总价195万元。

  受芒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托,由云南昊翔拍卖有限公司负责此次拍卖工作,共吸引了芒市及周边地区的356人参与竞拍,拍卖现场座无虚席。主持人宣读完会场纪律和拍卖规则后,由拍卖师逐一介绍拍卖车辆基本情况,并展开激烈竞拍。此场拍卖会中,最高成交价为8号车辆丰田卡罗拉,起拍价12600元,成交价54000元;最低成交价为长安牌面包车以起拍价2300元被拍下。原本96万元的车辆评估总价最终成交总价195万元,实现溢价99万元,溢价率达100.3%,充分体现出广大受买人对此次拍卖的极大热情。

  据介绍,待后续评估鉴定工作结束后,除了首批拍出的103辆车外,芒市还将对剩余公务用车进行拍卖处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15名基层党(工)委书记向市委常委会述职
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4年来工作可圈可点
芒市部署今年教育工作
芒市举办电子商务知识专题讲座
贡米之乡欢庆目瑙纵歌
市卫计局部署健康扶贫工作
芒市部署冬春甘蔗种植工作
芒市首批公务用车拍卖成交195万元
司法拍卖公告
拍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