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02月28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文联部署当前主要工作
刀勇
  本报讯(通讯员 刀勇)州文联五届三次全委会2月24日上午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五届二次全委会以来的工作,安排当前主要工作。

  州文联主席董家垠在传达学习讲话精神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再次吹响了全国文艺界以文化自信为底气和底蕴、以伟大灵魂和作品攀登文艺高峰的进军号角。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团结引导全州广大文艺工作者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推动文艺工作创新发展相结合,尽快行动,不断提高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的能力和水平,为繁荣发展全州文艺事业作出新贡献。

  会议通过了《德宏州文联关于增补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并增补孟宏山同志为州文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州文联五届三次全委会选举办法》,增补选举孟宏山同志为州文联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州委组织部、州纪委派出第四纪工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我州就野生动物肇事签订公众责任保险
州法院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农发项目助力提升油松岭高山蔬菜品牌
我州总结去年基层人才对口培养工作
德宏职业学院抓实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图片新闻
军民融合发展的基本内涵
章凤海关“定制”服务解企业燃眉之急
州文联部署当前主要工作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公告
遗失启事
迁坟公告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