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02月28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遗失启事
  ▲瑞丽市畹町经济开发区水库管理所不慎遗失位于瑞丽市畹町经济开发区芒棒村委会,瑞丽市畹町经济开发区红石河水库《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用地面积:8.7003公顷,特声明作废。

  ▲郑明波不慎遗失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副本,证号:533103073010,特声明作废。

  ▲畹町秀丽商店不慎遗失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副本,许可证号:533102162006,特此声明。

  ▲李花道不慎遗失位于盈江县平原镇盈东路北坡小区房屋所有权证,证号:盈房权证平原字第4374号,特声明作废。

  ▲瑞丽市大腾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不慎遗失公章一枚,上刻有“瑞丽市大腾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字样,特此声明。

  ▲芒市乡中东村民委员会灰窑下寨小组村民王成科不慎遗失林权证,证号:潞林证字(2007)年第2053号;宗地号:01020,特声明作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我州就野生动物肇事签订公众责任保险
州法院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农发项目助力提升油松岭高山蔬菜品牌
我州总结去年基层人才对口培养工作
德宏职业学院抓实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图片新闻
军民融合发展的基本内涵
章凤海关“定制”服务解企业燃眉之急
州文联部署当前主要工作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公告
遗失启事
迁坟公告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