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01月24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梁河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公告
  受梁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拍卖梁河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基本情况:本次拍卖的公务用车约114辆(清单到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一楼索取),拍卖车辆不含车辆号牌。所有标的物的成交价款、佣金(成交价款的3.98%)及车辆过户所产生的税、费等费用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二、拍卖时间:分两场,上午场:2017年2月8日上午9时,拍卖1-60号 ;下午场15时,拍卖,61-114号。

  三、拍卖地点:梁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11楼会议室。

  四、标的物展示地点:梁河县勐底路大金塔文化广场。  

  五、标的物展示时间:2017年2月3日至2017年2月7日。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竞买人于2017年 2月3日至2017年2月7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到梁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一楼大厅报名。注:拍卖会分上午场和下午场,两场报名时应注明拍卖会场次,每块竞买号牌可参与对应场次所有标的的竞买,直至竞买成功或拍卖结束该号牌失效。

  七、竞买保证金交纳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2月7日下午17时止(款到账为准)。每竞买一个标的物交纳壹万元保证金,领取一块号牌,竞买两个标的交纳贰万元保证金,领取两块号牌,以此类推。竞买人须自行交纳保证金,竞买人交纳保证金的账户必须是本人账户。竞买人须采取银行转账、网银等方式交纳竞买保证金,不接受现金或现金转账方式。(户名:梁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户银行:农行梁河县支行振兴路分理处;账号:24-132601040005056)。

  八、报名方式: 保证金进账单回执原件及复印件,自然人竞买的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团体参加竞买的,报名时须提供竞买登记表、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代为竞买的,应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签署拍卖人认可的相关文件等,本次拍卖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九、联系方式:

  拍卖公司:0692-8886686

  13628865570(姚先生)

  13578261497(杨先生)

  政府办电话:15368697699  赵先生    

  云南永正拍卖有限公司 

  2017年1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政协芒市三届一次会议举行
芒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
芒市组织慰问麻风病人
州市农普办到中山 抽检农普登记录入工作
芒市边防大队举办警民联欢晚会
发改局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
市统计局到江东 督查农普工作
勐焕街道抓好烟花 爆竹安全检查
梁河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