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01月24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改局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
董雁
为挂钩联系户送去新春的问候。
  本报讯 (通讯员 董 雁) 春节临近,为确保每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困难群众能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17日,芒市发改局领导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西山乡弄丙村各村民小组,为挂钩联系户、残疾人送去新春的问候。

  全体干部职工满载着真情、满载着温暖来到挂钩联系户和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此次走访慰问,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共送去了1万余元慰问金和40袋大米、80桶食用油以及过冬衣物等慰问品,慰问挂钩联系户38户、残疾人员2户。

  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发改局干部与挂钩联户、困难群众的感情,为下一步更好地、更深入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帮助挂钩联系户如期实现精准脱贫奠定了良好基础。走访慰问中,局领导班子还走访慰问了弄丙村三委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政协芒市三届一次会议举行
芒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
芒市组织慰问麻风病人
州市农普办到中山 抽检农普登记录入工作
芒市边防大队举办警民联欢晚会
发改局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
市统计局到江东 督查农普工作
勐焕街道抓好烟花 爆竹安全检查
梁河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