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01月24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芒市边防大队举办警民联欢晚会
田洪涛
  本报讯 (通讯员 田洪涛)警民欢聚贺新岁,鱼水情深春意融。1月17日,由芒市政治协作区各单位、芒市边防大队共建单位以及官兵家属共同举行的“不忘初心·以心迎新”警民联欢晚会在芒市边防大队举行。

  演出在芒市边防大队官兵合唱《芒市边防大队队歌》中拉开帷幕;“中国老百姓 炎黄好儿孙……”伴随着小朋友稚嫩童音,一首熟悉的《公民道德歌》让人深受教育;随着彝族《祝酒歌》的响起,彝族小伙把官兵和家属带到了热情的彝族之乡;小品《吹牛》、《我是110》幽默地反映了官兵警营生活和无限忠诚;歌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山地车杂技表演》以风趣刺激的语言和动作引来了官兵和家属的捧腹大笑;小品《中山警察故事》展现了边防官兵不怕牺牲、勇斗歹徒的英勇事迹;街舞《地板传奇》、魔术《春风哥的奇幻生活》、萨克斯独奏《我心永恒》表达了现代革命军人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责和使命。晚会在拉丁舞《热情的桑巴》旋律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政协芒市三届一次会议举行
芒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
芒市组织慰问麻风病人
州市农普办到中山 抽检农普登记录入工作
芒市边防大队举办警民联欢晚会
发改局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
市统计局到江东 督查农普工作
勐焕街道抓好烟花 爆竹安全检查
梁河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