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6年08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检察院道德讲堂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杨恩凤
  本报讯(通讯员 杨恩凤)盈江县检察院近日举办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提升干警素质。

  活动在唱一首歌——全院干警演唱《爱的奉献》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家观看了《全国模范检察干部——赵安金》宣传片,学习先进典型,感知模范力量。在诵一段经典环节中,年轻干警诵读了梁启超敬业、乐业的典故;在做一番点评环节中,检察干警以道德模范陈永洁为例,讲述了检察纪实故事,发表从检感悟,以真实事迹进一步激发干警的爱岗敬业意识。

  活动主题鲜明,注重典型引路,力推身边学习的榜样,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爱岗敬业、秉公执法、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观念,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盈江新闻
   第04版:要闻
石梯边境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成典范
县委领导到农场调研党建工作
检察院道德讲堂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政法委到挂钩点指导扶贫攻坚工作
千余名师生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盈江抓实村干部培训助力扶贫攻坚决战
图片新闻
油松岭乡开展依法治林巡回宣传活动
健步走活动秀出农场老年人风采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遗失启事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盈江县烟草专卖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