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6年08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气象局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余航
  本报讯(通讯员 余航)州气象局8月9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宣讲会,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的重要意义、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党员干部如何学习系列讲话四个方面展开,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观、民族复兴观、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国际关系和外交战略、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十二个重要内涵,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刻的解读。

  会议强调,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积极思考,将讲话精神用于指导工作实践,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按照实施方案中“十个一”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参与学习教育活动,做到“两学一做”与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盈江新闻
   第04版:要闻
州卫计委强化灾区卫生防疫确保灾后无疫情
州气象局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公安边防部队瑞丽廉政教育基地挂牌
农发行德宏州分行落实总书记讲话“严”上下工夫
德宏国税多举措推进纳税申报从“顺”向“好”
我州8个土地整治项目通过州级验收
软件保护的法律知识小问答(七)
州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三区”养殖技术培训
以“国门、民族、产业”三个定位引领食药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