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6年05月18日 星期三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梁河召开2016年扶贫攻坚专题培训会
董诗林
  本报讯(通讯员 董诗林)梁河4月28日至29日召开2016年扶贫攻坚专题培训会。全县各乡镇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省、州、县、乡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以及有关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共200多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要求,要充分研判和把握形势,瞄准重点目标,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变化,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汇聚各方力量形成合力攻坚,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加强谋划工作的效率,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努力争取“挂包帮”定点扶贫工作不断取得实效,让帮扶群众满意并最终得实惠享实惠;要解决好“扶持谁”的问题,做到扶贫对象精准,解决好“怎么扶”的问题,做到帮扶措施精准,解决好“谁来扶”的问题,做到帮扶人员精准,解决好“如何脱”的问题,做到退出精准;要强化县级主体作用、强化制度规范作用、强化挂联单位帮扶作用、强化驻村扶贫工作队先锋作用、强化县联席会议统筹协调作用、强化宣传舆论引导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各项工作统筹协调,严格落实“挂包帮”责任和相关工作措施。

  培训会期间,县扶贫办就扶贫政策,县交通运输局就易地搬迁政策,县委组织部就基层党建工作,县委政法委就禁毒防艾,县农经站就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方面知识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并发放了相关培训学习资料1000余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梁河新闻
   第04版:要闻
梁河召开2016年扶贫攻坚专题培训会
梁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梁河部署国土资源暨地质灾害防控工作
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学党章
梁河:乡对乡医疗服务解群众“看病难”
驻梁部队、乡镇民兵整治环境卫生
农业局:开展农资市场检查 保驾春耕生产
教育局部署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遗失启事
公告
遗失声明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