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6年05月18日 星期三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第二人民医院:
护士节活动丰富多彩
刘芬
新进护士庄严宣誓。
  本报讯(记者 刘芬)在第105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州第二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欢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节日期间,医院举办了“亲情服务,关爱无限”主题演讲比赛,11名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医患之间的感人故事,诠释了护理人员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体现了白衣天使“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精神,表达了她们坚定的信念和忠于职守的决心,同时也展现了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队伍“爱院如家,爱岗敬业”的朴素情怀和光辉形象。选手们的语气、语速、手势、表情随着演讲内容起伏变化,或激扬或柔美,表现十分出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经过紧张的角逐,赵娅含题为《不忘初心》演讲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革文谍、顾花获得二等奖,冬梅、李丽、张翔分获三等奖。

  活动中,一批在护理工作岗位满30年,无私奉献的护士受到表彰奖励。为了让新进护士学习和发扬护理前辈“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奉献精神,履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天职。医院安排了护士长、高年资护士为2015年轮转护士进行授帽仪式。在一盏盏明灯的引领下,护理前辈们为2015年轮转护士授帽,希望他们学习和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奉献精神,履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天职。随后,新进护士庄严宣誓。

  护士节期间,医院还组织开展了关爱护士、慰问退休护士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州第二人民医院的“家”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梁河新闻
   第04版:要闻
州纪委12项规定动作把学党章党规落实到支部
我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州旅游行业协会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检察院法制宣传进乡镇
德宏成功办理营改增后首批 二手房交易申报开票工作
护士节活动丰富多彩
州交通运输局部署“平安船舶”活动
州农业局举办“道德大讲堂”专题讲座
“魅力支那”摄影与征文大赛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