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丽市委理论中心组研讨“三严三实”
杨雪梅
  本报讯  (记者  杨雪梅)   9月24日,瑞丽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并专题研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工作。

  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相关列席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瑞丽试验区工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蔡四宏主持。

  会议指出,与会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视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在浙江贵州考察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正反典型,大力学习弘扬杨善洲精神,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重点围绕“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勇争先、担当实干,积极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集中学习活动中,蔡四宏向与会中心组成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心组成员等就此次学习研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及不严不实的问题,并根据瑞丽各项工作实际谈了发展思路。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正处在转型发展、赶超跨越的关键阶段,面临着许多新的机遇和潜力。会议要求,瑞丽市要通过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严以修身,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刻紧绷规矩这根弦,不管做什么事情,首先都要想到政策法规是怎样规定的,纪律规矩是怎样要求的,始终将严守规矩作为内心深处的一种坚定信念,内化成一种生活习惯和规范。要强化组织意识,坚决保证政令畅通,切实把个人置于组织管理监督之下,确保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会议要求,通过开展净化政治生态等一系列工作,教育和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讲政治、懂规矩、顾大局、树正气,营造党员干部既“干净”又“干事”的政治生态;通过强化责任担当,让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两车”等新兴制造产业对瑞丽试验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打响“瑞丽制造”品牌,把瑞丽建设成为“一带一路”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特区
   第03版:开放特区
   第04版:大美特区
我州首家互联网金融交易中心落户瑞丽
工商银行仰光分行正式开业
多渠道解决贫困农民实际困难
瑞丽市委理论中心组研讨“三严三实”
“五抓”举措促反腐取得新成效
瑞丽航空再迎B737—700飞机 机队规模达7架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