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5年08月08日 星期六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缅甸洪涝灾害募捐倡议
  全州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人士:

  今年七月以来,因受强风和暴雨袭击,缅甸国内多个省邦遭受近40年来罕见的洪涝灾害,并造成数十人死亡,数万民众无家可归。目前,缅方洪涝灾害形势依然严峻,许多地区房屋被毁、农田被淹,给缅甸广大民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获此消息后,为体现我人道主义关怀,密切中缅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中国政府、云南省政府先后向缅方提供了紧急援助。中国驻缅使领馆,在缅中资企业也先后赶赴缅方灾区开展相关援助和慰问行动。

  德宏州与缅甸山水相连,是云南省与缅甸交往与合作最为密切、最为重要的地区。长期以来,两国边民跨境而居,和睦相处,“胞波”情谊深厚。为密切德宏州与缅甸的传统友好关系,体现我州对缅甸灾区民众的人道主义关怀,州外办、州侨联、州妇联、州红十字会在此向全州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人士倡议:积极奉献德宏人民的爱心,向缅甸灾区人民伸出援手,踊跃捐款,帮助缅甸灾民早日度过难关。社会捐赠由德宏州红十字会接受,为缅甸灾区筹集捐赠资金,保证捐赠资金全部移交缅方。接受捐款动态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捐赠人和社会各界监督。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就是一座爱的堤坝。一份真爱,传递一片真情,便会有战胜困难的力量。我们坚信,有了大家的爱心奉献,缅甸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我们郑重承诺:所接收的捐款将尊重捐赠者的意愿,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及时将每一笔捐款送达缅甸灾区最需要救助的民众手中,捐赠情况接受审计和社会监督,并向社会公布。

  接收捐赠单位:德宏州红十字会,接收捐赠地址:德宏州芒市白象街97号,接收捐赠电话:0692-2118199、2134994,传真:0692-2276119。

  接收捐赠账户:德宏州红十字会

  开 户行:中国银行德宏州目瑙纵歌路支行

  账     号:135607458329

  捐款请注明“缅甸水灾专款”

  德宏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德宏州归国华侨联合会

  德宏州妇女联合会 

  德宏州红十字会

  2015年8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孔雀之乡
   第04版:要闻
专家组到我州开展奶水牛 生产性能综合评定培训
我州开通信访举报信息管理系统
陇川强化对“一把手”监督管理
州发改委举办廉政党课
德宏军分区组织学生开展国防教育
盈江地税“三个常态化”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艾思奇赴盈江传奇
交警部门深入开展“打非治违”集中整治
缅甸洪涝灾害募捐倡议
幼儿认领启事
幼儿认领启事
幼儿认领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