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5年08月08日 星期六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丽航空迎第6架飞机
秦宁宁
  本报讯  8月6日21时55分,一架机号为B-6109的波音737-700型客机跨越重洋平安抵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正式加盟瑞丽航空机队。此架飞机是瑞丽航空引进的第6架737型飞机,标志着瑞丽航空机队规模扩大步伐提速。

  此次交付的波音737-700客机布局为144座,客舱全部为经济舱,采用了多项新技术,能为航空公司带来卓越的运营价值,并为乘客带来全新的乘坐舒适性:包括更宽敞的空间、更低的噪音、更舒适的乘坐享受。

  瑞丽航空第六架客机机身色调与瑞丽航空的“山鹰”航徽保持一致,凸显鹰击长空、翱翔天际的宏图志愿;航徽喷涂在机翼和翼尖小翼上,使机身原有的水平线也变成了优雅的曲线,色彩渐近过渡,展现锐意进取、充满活力的视觉形象,突出“瑞丽之美”的服务定位和品牌形象。         (秦宁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孔雀之乡
   第04版:要闻
瑞丽航空迎第6架飞机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州检查
2015云南文博会开展
我省首批援缅物资从瑞丽口岸出境
德龙助学100名学子终审确定
高标准规划 高起点建设 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