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5年04月22日 星期三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宏军分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李三江 宿红光 先成斌
  本报讯 (通讯员 李三江 宿红光 先成斌) 德宏军分区4月份开展以“增强法治素养,提高健康素质”为主题的第27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旨在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搞好营区卫生综合整治,深化部队文明卫生建设。

  活动严格落实季节性及传染性疾病防治措施,整顿营区环境卫生,消除“四害”,完善生活卫生设施,落实饮食卫生制度,强化公共场所卫生监管,普及现代健康理念,不断增强官兵的责任意识、健康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全面提高广大官兵的健康素养。活动开展以来,部队共清除卫生死角200处,清运各类垃圾近20吨,清理三乱近5万平方米,发放官兵健康手册2000册、官兵健康教育宣传图画200余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梁河新闻
   第04版:要闻
专家研讨“三馆”设计方案
我州住房公积金又推新政
德宏咖啡昆明举行新闻发布会
“助业担保杯”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德宏军分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林业技术人员下基层指导抗旱保苗
州检察院积极推进基层检察院精神文明创建
德宏师专开教代会
芒市部分道路限时限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