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5年04月22日 星期三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县市机关工委书记联席会议召开
曹 榕
  本报讯  (记者  曹  榕)  4月16日,州县市工委及部分州直属机关党组织召开负责人联席会,会议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和两个核心任务的要求,相互交流研讨了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要求。

  会上,芒市直属机关工委等5个县市机关工委和州委办机关党委等10个州直属机关党组织,从各自的工作职能情况,就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州直机关工委书记向明亮就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理清思路,把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中;积极探索州县市机关工委上下业务指导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他肯定大家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在今年机关党建要点基础上,从“落实一个要求,围绕两项任务,当好三个表率,突出四个抓手,推进五项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云南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梁河新闻
   第04版:要闻
一季度中国人寿芒市个险突破千万元大关
德宏师专落实“两个责任”
州县市机关工委书记联席会议召开
州人口计生委开展专题党课辅导
我州尾矿库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禁毒防艾宣传走进德昂山寨
州工信委上好“三实”专题党课
德宏职业学院举行技能大赛
遮放贡米和芒市石斛地方标准通过审核
州统计局开展专题教育讨论活动
瑞丽市督导防艾及“十二五”项目工作
州国税局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300余名小学生参观芒市污水处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