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5年04月22日 星期三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宏师专落实“两个责任”
李志平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志平)   德宏师专借助“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教育活动,以落实“两个责任”为切入点,深入推进学校党委和纪委“责任担当”。

  学校党委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校党委要主抓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特点,层层细分责任书,制定了学校分管校领导责任书和二级部门责任书。校党政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要求分管领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倒逼倒查追责机制”,切实担负起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领导责任;针对学校二级管理部门和教学系部工作特点分类制定各自不同的责任书,增强了责任书的操作性和针对性。通过对责任书的层层分解,既分解了上级部门下达的责任制要求,又在学校范围内明确划分“两个责任”范围,强化各部门和各干部责任担当,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网,有效防止责任虚化和责任人缺位的问题。

  学校纪委将定期开展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担负起监督责任。同时结合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工作纳入校纪委宣传教育活动中,在校园内营造监督文化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梁河新闻
   第04版:要闻
一季度中国人寿芒市个险突破千万元大关
德宏师专落实“两个责任”
州县市机关工委书记联席会议召开
州人口计生委开展专题党课辅导
我州尾矿库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禁毒防艾宣传走进德昂山寨
州工信委上好“三实”专题党课
德宏职业学院举行技能大赛
遮放贡米和芒市石斛地方标准通过审核
州统计局开展专题教育讨论活动
瑞丽市督导防艾及“十二五”项目工作
州国税局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300余名小学生参观芒市污水处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