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5年04月22日 星期三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丽市督导防艾及“十二五”项目工作
  本报讯  瑞丽市卫生局、防艾局牵头,组织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督导组,3月下旬起对全市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一季度防艾工作责任目标及“十二五”项目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采取听汇报、查看资料、与具体工作人员访谈等方式,对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艾滋病工作开展进展情况、各项措施落实质量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中,督导组现场入户3户,对停药、拒访、机会性感染的家庭,了解拒访、停药的原因,动员拒访人员随访检测、重入组,并力所能及地帮助病人解决困难。针对督导中发现的单位部门之间信息沟通不畅导致村医无法填写随访表,新发现感染者随访表和“十二五”居民健康调查问卷存在漏填、错填和数据有逻辑错误、抗病毒治疗下移率低等问题,督导组与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建议。督导组同时将撰写督导报告下达至被督导单位,督促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各项防艾指标完成,确保全市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责任目标顺利完成。    (瑞丽市防艾局办公室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梁河新闻
   第04版:要闻
一季度中国人寿芒市个险突破千万元大关
德宏师专落实“两个责任”
州县市机关工委书记联席会议召开
州人口计生委开展专题党课辅导
我州尾矿库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禁毒防艾宣传走进德昂山寨
州工信委上好“三实”专题党课
德宏职业学院举行技能大赛
遮放贡米和芒市石斛地方标准通过审核
州统计局开展专题教育讨论活动
瑞丽市督导防艾及“十二五”项目工作
州国税局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300余名小学生参观芒市污水处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