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5年04月22日 星期三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季度中国人寿芒市个险突破千万元大关
李秋雯 李君壁
  本报讯  (记者  李秋雯  通讯员  李君壁) 中国人寿保险德宏分公司近日传出喜讯:一季度,中国人寿保险德宏分公司芒市个险实现首年新单期交1307件、保费1040.72万元,完成州分公司下达任务的236%,完成全年预算目标保费的74.33%(3年期交212件396.97万元,5年期交133件300.89万元,10年期交968件342.86万元),折合标准保费496.12万元,完成全年预算目标的62.25%;短险保费37.24万元,完成州分公司下达任务的93.1%,成为全省首个一季度新单首年保费突破千万元大关的县市支公司。

  个险是以具体的人的寿命和身体为保险标的,以单个人作为承保对象,为满足个人和家庭需要,以寿险、健康险和意外伤害险等人身险险种形式存在的保险。我州相对其他15个州市,无论是经济实力还是人口密度,均落后于其他州市,作为一个没有实力的州市,如何发展个险并赶超其他发达州市一直是人寿保险德宏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苦苦探索并不断实践的工作重点。年初,中国人寿保险德宏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深刻分析个险发展中的“瓶颈”,经过多次研究达成共识:通过各项新举措、新方法,努力开拓个险业务发展新局面,同时重点对芒市个险营销一部进行任务部署。根据部署,芒市个险营销一部及时成立项目功能领导小组,对各项任务进行了明确部署,进行了有效引导,全面掌握新产品的业务要领;不断搭建客户积累和销售平台,做到严格流程,坚持标准,不断加大指导、帮扶和追踪力度,自2014年11月28日至2015年3月31日共组织举办创业说明会2场(次)、客户积累活动6场(次)、各种形式的客联会44场(次),参与客户和业务人员均达1000余人(次),形成了内外部强势销售的良好氛围,一季度首年新单保费收入80%来源于客户联谊会,有效促进了公司的业务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梁河新闻
   第04版:要闻
一季度中国人寿芒市个险突破千万元大关
德宏师专落实“两个责任”
州县市机关工委书记联席会议召开
州人口计生委开展专题党课辅导
我州尾矿库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禁毒防艾宣传走进德昂山寨
州工信委上好“三实”专题党课
德宏职业学院举行技能大赛
遮放贡米和芒市石斛地方标准通过审核
州统计局开展专题教育讨论活动
瑞丽市督导防艾及“十二五”项目工作
州国税局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300余名小学生参观芒市污水处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