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支那乡部署民房恢复重建推进工作
  本报讯 盈江县支那乡近日召开“5·24”、“5·30”民房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研究讨论震后民房恢复重建工作推进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恢复重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从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支那乡民房恢复重建工作推进缓慢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方法。会议要求,乡领导班子必需做好带头领先工作,以身作则,带动所有负责恢复重建工作的人员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深入到农村去,亲力亲为,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恢复重建的各项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恢复重建的推进工作,把恢复重建工作当成一向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统一思想,建立健全工作职责规范,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圆满完成恢复重建工作任务;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恢复重建工作中的相关要求,科学细致的上报数据信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县委、县政府及恢复重建办的相关要求,圆满完成好恢复重建工作。

  (支那乡政府办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盈江新闻
   第04版:广告
保持高压态势全力打好禁防攻坚战
盈江专题研究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确保民房恢复重建圆满完成
支那乡部署民房恢复重建推进工作
盈江县及早谋划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平原镇部署下步恢复重建工作
国税局有序推进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人社局积极做好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图片新闻
土地转让及房产出售公告
遗失启事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