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4年03月11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宏军分区开展条令学习月活动
赵芳 周许
  本报讯 (通讯员 赵芳 周许) 德宏军分区近日集中开展“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进一步规范部队执勤、训练、工作、生活秩序,全面促进部队正规化建设和官兵能力素质。

  活动以部队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为依据,深入查找部队管理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打牢官兵条令条例意识,重点解决好制度不落实、正规化标准不高、工作落实不到位、纪律观念淡薄等问题;坚持边学习、边工作、边整改,把活动与解决实际问题、训练结合起来,在日常养成中培养官兵的正规化意识,建立管理教育长效工作机制,把事故苗头和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部队的安全稳定。

  据了解,德宏军分区在学习月期间,将举办队列会操、条令条例知识竞赛、心得交流、展评活动和小评比、小竞赛活动,切实提高官兵作风养成和基本素质,全面促进部队正规化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为深化改革创造良好环境
让群众在每个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
我州开展警示教育“现场教学”
州委办“开门”开展实践活动
德宏军分区开展条令学习月活动
拍卖公告
龙瑞指挥部情暖福利院
云南拍卖有限公司拍卖会二次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