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4年03月11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拍卖公告
  我公司受盈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托将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

  标的一:盈江县民族小学闲置土地一宗,面积503.3平方米,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参考价:69.5万元。

  标的二:盈江县平原镇原仕明完全小学国有土地一宗,面积3589.1平方米,土地用途:住宅兼商业用地,参考价190万元。

  标的三:盈江县公务用二手车,猎豹越野车一辆,云N14663,评估价22,000元,长安微型车一辆云N0325,评估价3,000元,别克商务车一辆云ON0156,评估价38,000元。

  一、拍卖时间:2014年4月3日下午15时。

  二、拍卖地点:盈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会议室。

  三、标的物展示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4年4月2日下午17时止。

  四、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公告之日起至2014年4月1日在盈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报名室。

  六、报名方法:报名企业须提供营业执照及复印件,公民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并缴纳竞买保证金,标的一:人民币10万元;标的二:人民币38万元;标的三:人民币0.5万元,未竞得者5日内全额无息退还保证金,详细资料备索。

  七、咨询电话:0692-8895298   

  13608767686  王先生

  13628865570  姚先生

  云南银鼎拍卖有限公司

  2014年3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做大做强高原特色农业
芒海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喜人
中山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勐戛老年运动会如火如荼进行
市干部夜校第十二期开班
芒市开门与农民话产业发展
拍卖公告
拍卖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