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4年03月11日 星期二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各部门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本报讯  连日来,我州各部门相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会,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州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防止“空对空”、“一刀切”、“封闭式”、“两张皮”等现象发生。要根据各单位实际及党员特点,采取小型、业余、分散的方式,搞好分类指导,要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搞好中央、省委和州委的精神宣传,搞好典型和亮点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坚持统筹兼顾,严格按照州委六届四次全会提出的“深化改革年、转变作风年、狠抓落实年”的总要求,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企业发展、社会进步提供有力保障。

  州安监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着力解决好机关在“四风”及安全监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做到“四个结合”: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与严肃工作纪律、与抓好当前安全监管工作、与创建“五型机关”、“为民务实清廉安监机构”和“四群”教育活动相结合,使活动的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为安全生产中心工作服务,用安全生产工作的成效来检验活动成效。

  州国土资源局提出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好表率作用,形成主要领导带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带一般干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浓厚氛围,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突出实践特色,紧密联系工作和队伍实际,突出部门特色,确定具体目标任务,找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把教育实践活动同推动当前工作、机关效能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协调推进,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衡量和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州农垦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贯彻好活动总要求,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环节,确保实现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紧密结合德宏农垦的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解放思想、敢于担当、联系群众、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和领导带头的工作作风,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出重拳、用重典、下猛药,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坚持走群众路线,站稳群众立场,增强群众感情。在个贷发放、催建催缴、内部管理、廉政风险防控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要不断完善规章制度,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让干部职工受教育,缴存职工得实惠,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以作风的转变推进管理中心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和信息化进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芒市新闻
   第04版:要闻
我州各部门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我州防震减灾工作卓有成效
消防举行城市燃气泄漏事故处置演练
阳光“绿卡”助跨境学童快速通关
落实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注重三个特性
州林业局“四群”教育工作抓落实见实效
西山组织开展妇女联欢活动
中共德宏州委组织部州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遗失启事
减资公告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幼儿认领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