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4年02月21日 星期五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陇川积极组团参加目瑙纵歌节
  本报讯  陇川县党政领导李正环、郑洪云等近日率陇川代表团积极参加2014中国德宏景颇族国际目瑙纵歌节各项活动。

  在第二届景颇族织锦大赛、第三届景颇族水酒暨八大名菜比赛中,陇川代表团的成员分别荣获了织锦一等奖、三等奖,八大名菜二等奖和水酒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景颇族民间歌手联欢晚会上,代表团全体成员积极热情参与,岳木果、岳木栽等景颇族歌手的精彩演唱,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进一步提高了“中国目瑙纵歌之乡——陇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期间,是企业展示和对外交流的良好机遇。得知陇川县众臣汽车公司是本次活动中唯一举办车展的企业,县委书记李正环专程来到芒市广场参观了菲亚特汽车展示,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车型、价位等情况。当了解到车展期间现场销售预订情况时,李正环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以建设菲亚特汽车4S项目为契机,不断开拓周边地区的销售市场,为陇川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陇川县委宣传部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陇川新闻
   第04版:孔雀之乡
陇川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陇川推进冬春甘蔗种植
法院部署今年工作
县领导干部任前谈话制度化
打造环境优美宜居宜商精品商住区
多部门联合加强项目管理前移
陇川积极组团参加目瑙纵歌节
财政局检查美丽乡村建设
陇川交警强化节后道路安全管理
地税征收各项税费2.29亿元
章凤镇推进复垦区冬春甘蔗种植
章凤镇力挽晒黄烟丝霜冻灾害损失
遗失启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