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4年02月21日 星期五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法委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蒋辉
  本报讯  (通讯员  蒋辉)  州委政法委2月12日召开政法委委员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全州政法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郭志德主持会议。会上,郭志德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讲话,并对全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州政法系统干部职工把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与德宏政法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把建设平安德宏、法治德宏和坚持发展“枫桥经验”贯穿政法工作全过程,为改革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毫不动摇地推进平安德宏建设,坚持一手拿经济报表,一手拿平安报表,努力建设基础更牢、水平更高、人民群众更满意的平安德宏;毫不动摇地推进法治德宏建设,更加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预防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把政法工作的重心放在基层,为德宏州政法事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毫不动摇地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从严抓班子带队伍,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真情关心关爱政法干警,努力推动德宏州政法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陇川新闻
   第04版:孔雀之乡
讣告
我州通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
瑞丽航空首批两架客机抵达
州委听取部门意见建议
政法委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州委办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带头参与 做出示范
打造执纪监督升级版
加快边境经济合作区及口岸建设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