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6月0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幼儿园小朋友演“西游记”庆“六一”
小朋友们开展丰富多彩的区域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张祖杏  文/图)弹去5月的风尘,迎来6月的时光。5月31日的州幼儿园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小朋友们带着欢快的歌、多姿的舞、灿烂的笑,喜迎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更值得喜庆的是,州幼儿园2号教学楼竣工典礼也同期举行。

  州党政领导李有升、孔勒干、管国照等到州幼儿园与孩子们一起过节。

  活动中,副州长孔勒干充分肯定了州幼儿园多年来的办学理念,向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学龄前阶段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启蒙时期,科学的学前教育对人生的后续学习和终身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州幼儿园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珍视幼儿游戏生活的独特价值,让孩子们放心、让家长们放心,为我州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成绩。

  接下来,幼儿园便在小朋友们欢乐的笑声中热闹开了,他们一个个活蹦乱跳,好似森林里的精灵,为来宾和家长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他们舞动双肢,踏着自信的脚步为家长们表演了《小石猴》;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他们眼中的《傈僳风情》;扭动柔软的腰肢跳起《欢乐拉丁》;在动听的歌声中仰起《幸福的脸》旋转、跳跃,秀出心中的快乐。随后,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有序组织下快速融入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情境中,换上了自己动手制作的动物装,扮演起自己钟爱的角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八戒娶亲、猪八戒吃西瓜、智取火焰山、西游时装秀、天竺少女“招亲”等“西游”主题区域活动,为家长和来宾们献上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节目童趣盎然,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整个幼儿园成了活力和希望的原野,歌声和欢笑的海洋。家长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为孩子们抓拍幸福的笑脸,为他们留住童年美好的记忆。

  此次活动以“我游戏,我快乐”为主题,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幼儿,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让每个孩子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都得到张扬,潜能得到发挥,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了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瑞丽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景成专刊
   第06版:起飞
   第08版:景成专刊
州幼儿园小朋友演“西游记”庆“六一”
粮食科技活动周启动
校园“狼”出没,禽兽教师性侵了谁?
本报给挂钩点孩子送文具
德宏州 2012年度州管干部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公示
城南派出所民警与州特校孩子庆“六一”
债权债务清算公告
德宏州户户通进展情况
广告
广告
德宏团结报要闻04州幼儿园小朋友演“西游记”庆“六一” 2013-06-01 2 2013年06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