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6月0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江1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受训
  本报讯(通讯员  帕成莲)5月28日,盈江县委党校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15个乡镇及农场纪委领导干部,县直单位及中央、省、州属驻盈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党风廉政建设专兼职人员,县纪委监察局及派出机构全体干部170余人集中进行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朝友作了动员讲话。培训邀请州纪委理论强、业务精湛、实践经验丰富的相关负责人通过多媒体教学、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杳办案件业务知识》、《纪检监察信访业务知识》、《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三个专题,全体学员把培训当作一次“正能量”的积累,业务能力的提升,认真听讲、认真记录、认真思考,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经验做法等进行了相互交流。培训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更加坚定了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新任苏典乡纪委书记向明亮感慨地说:“这次培训对于我们来说太及时、太重要了,在没参加培训之前,总感觉心里没有底,通过这次全面系统的培训,工作思路更清晰了,搞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更足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瑞丽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景成专刊
   第06版:起飞
   第08版:景成专刊
我州打响保健食品安全保卫战
廉政清风吹拂 迎来满地阳光
交警部门扎实推进 货车违法专项行动
陇川打造高效廉洁服务型“窗口”
盈江1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受训
畹町消防狠抓社区安全工作
陇川四举措完善反腐败协调工作机制
盈江咖啡中耕管理技术培训进村寨
建行“速贷通”便利小微企业融资
图片新闻
天翼视讯移动端总用户数过亿
德宏团结报综合新闻02盈江1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受训 2013-06-01 2 2013年06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