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8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宏高原特色农产品
亮相香港推介展
  本报讯  8月16日至19日,香港美食博览会暨国际茶展举办,德宏州政府组团参加了省政府在香港举办的“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在云南与香港两地的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不断深化中,农业合作已经成为滇港合作的最大亮点。为着力打造高原特色农业品牌,进一步拓展云南省农产品市场,省政府在香港举办了这次农产品推介会。州政府组织了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云南红瑞柠檬开发有限公司、德宏遮放贡米集团有限公司、德宏呈荣石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芒市德凤茶业有限公司、芒市五梁茶业有限公司等7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展。

  推介展期间,专业人士、外商、本地客商纷纷前来洽谈、咨询业务,香港居民及游客前来参观、了解、询问德宏特色农产品情况的人更是络绎不绝,他们对德宏生态、优质、营养、安全的农产品兴趣浓厚,展会对外开放期间德宏推介产品被抢购一空。整个推介展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7600份,企业签订意向协议8份。

  在三天的会展中,德宏团充分宣传展示了德宏高原特色农业的发展成果,让德宏名优农产品和绿色食品在香港有了一定知晓度,拓展了德宏高原特色农产品市场。(州农业局市场与经济信息科供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盈江新闻
   第04版:广告
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德宏高原特色农产品 亮相香港推介展
我州十六项措施确保换届工作纪律
陇川拟建机场了!
加强领导强化措施 打赢第三轮禁防人民战争
首届“文化惠民示范村”群众文艺展演举行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免名单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报头
德宏团结报一版要闻01德宏高原特色农产品
亮相香港推介展
2012-08-30 2 2012年08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