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社会写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7月08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侦千里追逃 事主送旗感谢
  本报讯 “为了我,你们不远千里跋山涉水,感谢你们为我所付出的辛勤努力!”6月25日,梁某与家人一起来到芒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给大队民警送上写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不久前,梁某到大队报案称:2006年至2011年6月,一名叫尹某的男子以欠款的方式到其经营的兽药饲料经营部购买了3万多元人民币的兽药,之后,就一直无法联系上尹某。

  在梁某被诈骗案发后,芒市经侦大队民警夜以继日展开侦查。经查实,犯罪嫌疑人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该人已外逃至广西。芒市经侦大队立即抽调专人赶往广西追逃。在广西桂林市临桂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最终于6月15日将犯罪嫌疑人尹某抓获。

  受害人梁某被办案民警一心为民、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所感动,为表示感谢,向经侦大队送来了锦旗。

  (芒市公安局供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广告
   第03版:生活百科
   第04版:社会写真
提高防范意识 打工谨防侵权
交通肇事东躲西藏 立案监督缉拿疑犯
警方成功破案 事主写信送旗
无名垂钓者营救落水学生
群众遇险边防官兵急救援
瑞丽警方侦破一起合同诈骗案
追回耕牛群众送锦旗
雷允官兵救黄猴
经侦千里追逃 事主送旗感谢
梁河刑侦大队获赠锦旗
蜂猴误闯民宅 森警急救助
陇川禁毒大队侦破一起州级目标案
户撒边防查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
盈江警方缴获一批制毒物品
盈江公安缴获海洛因7000克
德宏团结报社会写真04经侦千里追逃 事主送旗感谢 2012-07-08 2 2012年07月0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