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社会写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7月08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梁河刑侦大队获赠锦旗
  本报讯 (通讯员戴忠旭) 近期,梁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近日成功破获特大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涉案嫌疑人3人,及时为受害者闫某挽回经济损失13万元。为表达对全体民警的感谢,闫某特意送来一面锦旗。

  5月14日13时许,梁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九保乡九保街子闫某报称:“家中被盗走手镯、银元、古币等物品,经济损失13万元。”

  刑侦大队领导组织精干民警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的摸排调查。经前期摸排调查工作,5月26日,大队领导获悉,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在遮岛县城的县委花园游荡。经警方秘密安排布控,15时许,民警将正在游荡的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瞿某某交代了自己因吸食毒品,伙同瞿甲某、杨某某在梁河县城和九保等地实施入室盗窃和盗窃摩托车19起的犯罪事实。

  受害者闫某在领取被盗财物后,特意送来了一面上书“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广告
   第03版:生活百科
   第04版:社会写真
提高防范意识 打工谨防侵权
交通肇事东躲西藏 立案监督缉拿疑犯
警方成功破案 事主写信送旗
无名垂钓者营救落水学生
群众遇险边防官兵急救援
瑞丽警方侦破一起合同诈骗案
追回耕牛群众送锦旗
雷允官兵救黄猴
经侦千里追逃 事主送旗感谢
梁河刑侦大队获赠锦旗
蜂猴误闯民宅 森警急救助
陇川禁毒大队侦破一起州级目标案
户撒边防查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
盈江警方缴获一批制毒物品
盈江公安缴获海洛因7000克
德宏团结报社会写真04梁河刑侦大队获赠锦旗 2012-07-08 2 2012年07月0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