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7月08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孔雀大街
  网民“路****”致信芒市信访局:

  尊敬的蔡书记,金孔雀大街是芒市的主城区路,为标志性路,就现在这样?花费相当于高速公路造价的路,竟然修成这样,路面到处有起伏,雨水一来,就可以养鱼了,飞快的车一过,积水飞起来,比车还高,井盖也不和路面水平,才装多久,就烂了多少个井盖,一定要重复投资吗?在外国,路一旦修好能保持很久,我们就做不到?也对,不重复投资,那么某些人就没得吃了,恳请领导多关心这些事,路你们领导也是要走啊,走在那样的路上,你们的心情又如何?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您反映的问题,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交由市住建局办理。市住建局及时对监理单位下发了书面通知,要求监理单位监督施工单位对路面上出现的问题按照设计图纸及规范要求进行整改,现在正在整改中。在此期间,给沿线各单位、住户带来的不便之处,还敬请给予谅解,并请沿线各单位、住户注意出行安全。(6月21日)(州信访局提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广告
   第03版:生活百科
   第04版:社会写真
铸造永恒
金孔雀大街
树包塔景区无人管理 热心大姐义务打扫
卫生死角谁来管?
让文化的发掘与传承成为一种习惯和责任
广告
报头
德宏团结报一版要闻01金孔雀大街 2012-07-08 2 2012年07月0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