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聚焦“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1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杨丽云委员建议:贯彻落实百姓健康工程过程中,要关心好基层特困、贫困妇女,特别是农村“两癌”妇女。要加大宣传面,提高宣传力度,使广大农村妇女知晓“两癌”知识和疾病造成的危害,引导她们形成提前预防疾病的意识;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广大农村妇女,使百姓通过健康工程得到真正的实惠。 (记者 张仁韬 摄影报道)
卜金富委员呼吁:瑞丽作为首批优秀旅游城市,应该在市区内打造一座代表性的“马踏飞燕”标志;围绕城镇上山,保护农田的目标,调整产业结构,招选一批新型、低耗能的轻工业入驻瑞丽;要加强民族文化建设,使建筑包含我州独特的民族符号,街道展示当地民族特色,城市富有民族气息,以特有的城市面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记者 张仁韬 摄影报道)
郗为民委员建议,针对农场国有土地流失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以防止国有土地流失;在现有烟叶种植和烟叶收购环节存在的问题上,要尽快解决烟叶收购价格合理的问题,以确保烟叶种植提质提速发展;在文化体制改革方面,为了能把体制改好改出成效,应注意文化的继承与发展,只有注重对文化的继承与发展,才是把文化体制改好的先决条件。(记者 曹榕 摄影报道)
李川委员说,德宏一直以来都以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吸引着各地游客,我省也不断提出要发展绿色经济。但是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大大小小的硅冶炼厂的兴建,使我州曾经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面临着巨大考验。面对硅产业的发展,我们是要现在的GDP,还是未来的绿水青山?建议政协牵头做一个全面的调研,科学论证我州的硅产业发展,供州委州政府参考决策。(记者 曹榕 摄影报道)
尚丽霞委员呼吁:要围绕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寻找我州珠宝文化、抗战文化、民族文化和生态文化的支撑点。政府要加大对文化产业的重视和投入,保护好我州丰富的抗战文化资源、民族文化资源及生态文化资源。鼓励和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出资出力、出谋划策,积极参与到文化建设的大潮中来。 (记者 张仁韬 摄影报道)
赵家富委员说,土司文化在梁河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充分挖掘土司文化对推动梁河旅游产业发展,打造“三个第一站”具有积极的作用,建议加大调研力度,针对改造土司大院发展旅游业做深层次调研,深入挖掘土司文化的精神内涵,丰富景区资源和文化内涵,提高景区品位,切实发挥品牌带动效应。 (记者 焦迪 摄影报道)
杨恩宏委员说,近年来,随着城镇人口不断增长,公立幼儿园发展相对滞后,民办幼儿园得到了迅猛发展。可是,民办幼儿园普遍存在师资力量不足、硬件设施落后、管理措施不到位、收费混乱等问题。建议相关部门加强调研,及时出台有效措施,规范民办幼儿园的管理,为祖国的花朵提供健康成长的环境。 (记者 陈子鸥 摄影报道)
吴玲委员建议,城市建设要坚持可持续发展、科学规划、逐步完成,不能急于求成,要给子孙后代留下发展的空间。同时,相关建设项目要做好前期工作,邀请相关专家做好调研、论证和设计规划工作,以超前、合理、科学的谋划意识,用完善的规划理念推动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功能和城市品位。 (记者 焦迪 摄影报道)
谷平道委员说,近年来,随着芒市经济的发展和城区建设的不断推进,城市街头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重型车辆,噪音大、粉尘多,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和城市环境。建议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交通管理、宣传教育和处罚力度,限制超重车辆进入城区,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城市整洁。 (记者 陈子鸥 摄影报道)
李孟珍委员说,近来,受物价上涨、流通不畅等因素的影响,农资价格持续上涨,严重影响了农村发展、农民增收。供销部门采取了积极措施,通过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引导农民发展生产,改善生产生活方式。目前仍存在产业带头人偏少,流通管理环节多等问题。希望相关部门整合资源,多措并举,进一步促进“三农”发展。(记者 陈子鸥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两会”
   第03版:聚焦“两会”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8版:特刊
   第09版:特刊
   第10版:特刊
   第12版:特刊
政协委员分组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组建医疗纠纷第三方调解机构
设立全州环卫工人节
加强世居少数民族歌舞人才建设
发挥政协优势 建设美丽富饶新盈江
金华委员——瑞丽红木产业的领跑者
做大做强国际珠宝展
图片新闻
德宏团结报聚焦“两会”03图片新闻 2012-01-13 2 2012年01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