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1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委州政府春节慰问组军警部队送温暖
图为春节慰问组向新兵发放慰问品。
  本报讯 (记者  蓝玉芝  文/图)由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郭志德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勒端、副州长马闻率队的州委、州政府春节慰问组带着全州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1月12日看望、慰问了驻芒市地区派出所、各军警部队官兵。

  慰问组轻车简从,先后走访慰问了芒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德宏军分区77332部队新兵营、州森林公安局等单位的官兵和民警,向他们亲切转达了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群众的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给他们发放了春节慰问品。

  在城北派出所,郭志德充分肯定了城北派出所在工作任务日益繁重的情况下,维护辖区社会稳定、社会和谐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郭志德说,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受州委书记李磊、代州长龚敬政的委托,我们一行代表四班子前来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基层公安民警每天面对群众,工作很辛苦,希望大家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慰问组一行还与派出所民警亲切交谈。

  在德宏军分区77332部队新兵营,慰问组与正在集训的新战士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训练情况。郭志德说,为了边疆的安宁和德宏桥头堡建设,新兵营的400多名热血青年远离家乡、告别亲人,投身到火热的军营,通过3个月的戎装岁月和艰苦的军训,实现了从普通百姓向合格军人的转变。郭志德勉励新兵们刻苦训练,学好本领,掌握现代科技,锻炼毅力,提高身体素质,当好德宏桥头堡建设的守护者,为促进德宏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到州森林公安局,郭志德说,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州委、州政府春节慰问组前来慰问森林公安,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以及全州各族人民对森警的关心。郭志德指出,森林公安去年有了几个提升,即队伍执法能力提升,警务信息化水平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水平提升,执法公信力和作风形象明显提升,科技强警战斗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郭志德希望在新的一年,州森林公安局继续为德宏的生态建设、林产业建设、林区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驻芒市地区军警部队官兵感谢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州各族群众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父母”,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边疆的稳定和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两会”
   第03版:聚焦“两会”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8版:特刊
   第09版:特刊
   第10版:特刊
   第12版:特刊
努力开创军分区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政协德宏州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收到提案125件
抢抓机遇 锐意进取 推动新跨越
以人为本统筹兼顾 推动我州科学发展
2012年全州重点督查的20项重要工作
省环保厅到盈江灾区慰问
2012年全州重点督查的20个重大建设项目
州委州政府春节慰问组军警部队送温暖
报头
德宏团结报一版要闻01州委州政府春节慰问组军警部队送温暖 2012-01-13 2 2012年01月13日 星期五